用港片告白的场景演绎曹郭

场务、台词、摄影前后期、灯光…狐久言(🦊)

特别演员:曹操、郭嘉

  


第一场《霸王别姬》

曹:(发呆看着一长串的台词)咳咳(咳嗽两声望着男扮女的郭嘉)那句“说好的一辈子”怎么也讲不出口。


导演狐久言:切掉切掉,台词互换一下。


郭:(深情不减戏外)说好是一辈子就是一辈子,差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行。


曹:(泪流满面)都依你,都依你!


道具组狐久言:霸王到是挺深情款款的,只是个子嘛,还需要两个小板凳。


曹:(狠狠瞥了一眼)切!


第二场《阿飞正传》


曹:(吃惊)没搞错吧!怎么还有这一出,不是说好都是甜嘛。


道具组狐久言:没毛病啊,不带血的,给你手表,来吧来吧。


背景组狐久言:换个灯光,改个滤布。


曹:(原来是这场戏)(好撩的台词) (感谢墨镜王)


曹:(白色的衬衣,解开了第二颗纽扣)(微微发卷的碎盖)(暗暗思忖我是个靓仔,我是个靓仔)


曹:(默默地看着已经入戏的郭嘉)(抬头看了一眼时钟)(会心一笑)


曹:“二零二三年六月九号下午三点之前的一分钟,你跟我在一起,因为你我会记住这一分钟。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一分钟的朋友,这是事实,你改变不了,因为已经过去了。”


郭:(心有不甘)为什么只是朋友呢!


改编导演狐久言:没有这句台词,摄影机先别停,看下演员的临场发挥咯。


曹:(主动靠前)吻下去就不是朋友了


嗑学家狐久言:干的漂亮,我真的…哭死!太甜了。



第三场  《胭脂扣》


曹郭:这…


分镜组狐久言:放一百个心绝对甜,比你三伏天买的西瓜都甜。


郭:你会想我吗?


曹:会一边扣鸳鸯扣一边想你。


改编导演狐久言:不错不错,一次过!


戏外


郭:刚才那句台词是不是少了几个字?


曹:不少,就整整两个字!


郭:什么?


曹:你我。



第四场《春光乍泻》


曹郭:omg!!!


改编导演狐久言:“删减版”懂?!


曹:(略微有些失望)


狐久言:(递上复古拍立得)用这个合影一张,角度姿势要和原剧照一模一样哦!


曹:(点头如捣蒜)

郭:害羞


一个小时以后


狐久言:(悄悄地躲起来看演员私房照)这…不愧是你。(照片完全和谐,特别是某嘉除了能看到脸,其他的都是秘密)



第五场 《重庆森林》


曹:可以玩枪吗?


狐久言:(摇头摊手)on!我不想吃牢饭


郭:那这块肥皂?


狐久言:道具道具啦!


曹:是我想的那样吗?


狐久言(星星眼 祈祷状)是的呢!


一个小时后,拍摄地点涌出了一屋子的水,还有满地的肥皂沫,以及湿了的毛巾…


曹:(一脸忧郁)(拿着一块湿漉漉的肥皂)

你知不知道你瘦了?

“以前你胖嘟嘟的,你看你现在”

“都扁了,何苦来的呢,要对自己有信心才行”


曹:(更加忧郁)(看着9磅15便士的衬衫)(痛苦泪流)(因为被骗了所以说不出文艺台词)



郭、狐久言:(偷笑)



总导演狐久言:(咔嚓!谢幕!)由于经费有限,只能下次再拍啦!为此感谢亲朋好友捧场,衷心的感谢两位特别演员的倾情演出,以及我最爱的哥哥张国荣!

评论(5)
热度(9)

© 古璃月饲养狐狸的钟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